close

  

Hello大家

終於有一篇食記不是關於尖沙咀的食店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於觀塘的deer kitchen

  

deer呢 ,當然是代表小鹿(*^_^*)

他們家的招牌到店內都在很多鹿的擺設

 


店設計非常的節約時尚

完全是我跟何先生喜歡的style 

 

 

這家餐廳是何先生帶我來的

他說我喜歡吃西餐廳的菜式(噢好貼心❤️❤️

我們點了一份set dinner

慢煮牛柳配芝士龍蝦(但服務生說今天的龍蝦質量不好,所以轉配了芝士帆立貝跟虎蝦,光是這一點已經加分了!!!

然後單點了一個虎蝦天使面,跟一份鵝肝吐司

set dinner包括一份前菜 (我們點了黑松露配意大利雲吞),一個湯,一份主食跟一個甜品和飲料

 先來一份頭盤 應該是rosemary吧

非常的好吃 我覺得不沾黑醋更好(^O^) 

黑松露意大利雲吞

很creamy 超級好吃 

虎蝦天使麵

雖然只有一隻,但肉質很鮮跟彈牙

天使面配蕃茄醬其實我不太喜歡

但吃下去蕃茄醬的味只有很少,被辣味搶了,所以我很喜歡這道 

鵝肝吐司

是何先生為我點的

雖然138hkd只有一份

但他的水準是無可挑剔

性價比很高  

這是set dinner的主食

牛柳雖然中間還是紅色

但不會很血腥的,我不太食牛排

但這份我也覺得很有水準

虎蝦也是很q 很鮮

帆立貝非常的大顆!!!!!!! Oh my God 

  

最後謝謝何先生帶我來吃一頓非常高水準的餐廳❤️❤️❤️


 Deer Kitchen

網址: http://s.openrice.com/QrbS0gLW700

地址: 觀塘 巧明街119-121號年運工業大厦1樓B3

電話: 37065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