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大人說好久沒吃好東西

因為我們9月會去旅行啊 

所以一直都在存錢 不敢亂花

當然如果是他請,我就不客氣嘍

終於放假了,又可以見到大人

這家餐廳訂座率蠻高

如果打算要吃的話最好就一星期前打電話去預訂

我們前天打算吃晚上的時間,已經滿了

所以只好訂中午的時間

十二點營業,吃到三點,兩點半last order

收費248加一服務費

我問過他們,全天的美食都一樣,中午不會比晚間少

那太好了!!!

 

約了大人十一點四十五分在地鐵站等

哈哈有人吩咐我不要遲到可是他比我還晚.....

算了埋單的是他 放他一馬吧(暫時)

 

到了以後,人客不算多

我們分到卡位!!!!

早預訂的好處就是有好位置

菜單有2份

我們慣性先把所有的菜單紙撕出來再慢慢填想吃的東西

image.jpeg

image.jpeg

 

很抱歉要側頭一下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比起其他的放題店

這家真的 超!級!多!選!擇!!!!

全部都很想吃可惜2個人肚子有限

首先必點的是刺身吧

鮭魚,甜蝦,天使蝦,象拔蚌,劍魚,池魚(好像是

他們的三文魚片都切的厚厚的,我比較喜歡薄的比較好吃一點

image.jpeg

然後這個是必點的

鵝肝手卷!超級大片的鵝肝

其實想比之後的鵝肝帶子卷物 (只有一點點鼻屎那麼大) 這個手卷很大機會只是鴨肝

不過也很好吃,一個就夠了,別吃太多

image.jpeg

然後就是海膽壽司

放題店大家可以放心他們的壽司飯都是小小的,

不怕吃幾塊就飽

這海膽軍艦的比例是一比一

一半海膽一半飯

非常新鮮跟鮮甜 我見好多食客都不停點這個

image.jpeg

以下右邊就是鵝肝帶子

你們看是不是非常的小!!!????

左邊呢 物本來就不知道海葡萄是什麼

亂點的,上桌以後我整個人就發麻

密集恐懼症啊!!!!!!!!!!!

image.jpeg

這個焗元貝也是必點 (我們叫帶子/帆立貝)

沙拉醬跟蕃茄粒 真是很好吃!!!!!! 

image.jpeg

羊鞍也很juicy

大人說有羶味

但我不覺得

裡面有一點紅,我覺得還ok啦

太熟就不好吃

image.jpeg

牛舌,牛柳粒 不過不失

image.jpegimage.jpeg

必點的天婦羅蝦

大人說他們有花心機炸 炸得有花

當然我不知道是什麼 好吃就可以了

image.jpeg

甜品點了個cream burlee

是冷的,我喜歡熱的

image.jpeg

然後又點了個牛肉烏冬瑤柱粥

牛肉烏冬真的超出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只是牛肉加烏冬

image.jpeg

看 跟外面餐廳差不多

絕不馬虎,有菜有嗚門卷!!!!

 

最後每人一杯哈根大師的雪糕

我當然點了我最喜歡的海鹽焦糖!!!!

 

我們倆都抱住大肚子,差點走不動

真的值得一去!!!!

 

 

 

 

arrow
arrow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